齐易安♡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【藕饼】知乎体 观看了上司和男朋友亲热的全过程,这种事情说出来会被开除吗?

双总裁   沙雕知乎体

图一乐呵

请扶好坐稳

祝你有个愉快的阅读体验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观看了上司和男朋友亲热的全过程,这种事情说出来会被开除吗?


查看全部666条回答>


邀请回答          写回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藕饼好吃吗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+关注



谢邀。(人在美国,刚下飞机)

这件事我太有发言权了。

我这边的情况是这样的。

我是个小助理,整天跟在总裁身边的那种。

我们家总裁真的太好看了,长的就不用说了,性子温温和和的,说话做事如清风拂面……

咳,不好意思跑题了。

他和另一个公司的总裁在一起好久了,他性子很烈啊,每次我家总裁都被吃的死死的,不过我家总裁脸红的样子也超可爱!!

我对我家总裁真的没有什么非分之想,真的,信我!!

我家总裁先称为A吧,对家叫N

他们俩日常超甜,今天要说的这只是其中一个小片段,如果我说完这件事,还能在公司继续干下去的话,就给你们讲其他的糖。




来开始吧。

就在两天前,N来找我家总裁了,他俩在办公室腻歪好久,我进去送文档。

很厚一沓,A有一个大柜子,他的习惯是重要的文件都会亲手摆上去,今天也不例外。

我刚准备当个架子站总裁旁边看他摆文件呢,N就伸手把所有东西都拿走了。

狗粮×1

他俩站在柜子那,总裁没说话我也不好直接走啊,就站在后面看。[我真的没有其他想法。]

N靠在柜子上,笑的满面春光的,眼睛里全是深情,就这么直勾勾的看A摆文件。

A抬手放时,就捏一下他的腰,转身拿下一份的时候,就要摸一下他伸过来的手,还动不动就顺一下他的头发,勾一下他的下巴。

当事人什么感觉我不知道。

反正看的我脸红心跳的。

就一直这样,那沓文件放了多久,N就浪了多久。最后弄的我家总裁都不敢看他,说了很多次别闹。

什么语气?别问,问就是欲拒还迎。

这只是铺垫,高潮要来了。

终于在腻腻歪歪的刺激中,两位大佬摆完了文件,我刚准备出声提前走的时候,就看到了惊人的一幕!!!

A要左转,刚走了没一步呢,N就俯下身子,把他怼在了书柜上,A又往左移了一下想要绕过去,N就凑的更近了。

直到最后被怼的背贴在书柜上,手足无措的样子。


艹。



以下是对话。

“亲一个。”

“回家再闹。”

“亲一个。”

“有人在呢。”

“亲一个。”




A眼眶都红了,偏头向我看了过来。

作为总裁的贴心小助理,当然是要看的懂眼色啊!!

所以我果断的转身走了。

然后把门开了一条小缝,偷偷摸摸藏在门后。

咳。


下一秒我就看到A踮脚在N嘴角亲了一下。

N一个反手就按住了他的头,加深了这个吻。

具体细节就不多描述了,反正大家脑子里都有画面。

亲了很久啊,还亲了好几下。

最后弄的A软在N怀里,手抱着N的腰,头埋在肩上,就这样喘了好久。

期间N还趴在A耳边说悄悄话,隐隐约约看到他好像还咬了A的耳朵。

啧啧啧,腻歪了好久才放开。




后来他俩就手牵手去地下停车场了。

然后就没有然后了。

他们应该还不知道我看到了吧。

希望他们不要看到这条知乎。

溜了溜了,命要紧。


发布于2019-09-12·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▲赞同233k ▼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感谢 99 收藏99 评论99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end.


素材来源于生活

很短的,希望大家喜欢。

中秋节快乐!!♡


评论(8)

热度(3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