齐易安♡

但行好事,莫问前程。

【GB】小熊(生理期番外)

GB向

男主生理期设定,注意避雷

是可可爱爱甜甜蜜蜜的小番外,正文合集往前翻

祝你有个愉快的阅读体验






早上我醒来时他睡的正香,在我怀里安安静静地躺着,我将揽在他腰上的手拿下来,他还往我这儿又蹭了蹭。

真可爱。

温软在怀导致我又躺了一阵才爬起来去做早饭,他今天休息,可以多睡一会。

秦淮之前睡眠障碍很严重,几乎整夜整夜睁眼到天亮,导致很长一段时间都只能用药物调整。

刚在一起的时候,我陪着他慢慢戒掉对药物的依赖,抱着他讲故事,边讲边拍他的背,医生说稳定持续的轻微外界刺激有一定可能提高睡眠质量,可这一拍就是一晚上。

到后来慢慢好些,虽然很难进入深度睡眠,但也不至于完全无法休息。

半年了,我现在看着窝在我怀里睡的正香的霸总,都有种莫名的感动。


等我将早餐在桌子上摆好之后,一推门便看到他慌张拿被子盖住自己的行为,小熊都被碰倒掉在地上。

我一脸疑惑地朝他走去,秦淮整个人透着粉色,有些局促地坐在那,说什么都不肯下床。

“宝贝怎么了?”

我凑上前去亲亲他的额头,看他瞬间又红了一个度。

“你先出去吧,我马上就来。”

他说着将我从床上推起来,又将自己往后缩了缩。

我这时候也急了,怕他又有哪里不舒服却不肯告诉我,便趁他不注意一把掀开被子。

先入目的是他笔直修长的腿,随后便是惊心的一抹红。

起初我并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虽然下意识认为是血,可并没有意识到是什么血,一着急满脑子都是癌症什么的可怕词汇,所以冲上去拉他,秦淮一个劲儿地往后躲,企图做最后的挣扎,但他越躲我越慌,就越想弄清楚到底是怎么回事儿。

其实换平常我不会傻到这样了还反应不过来,但那一瞬间,可能是美色误人吧。

到最后他猛地按住我试图将他裤子扯下来检查的手,整个人红透了坐在床上。

“对不起……”

秦淮低下头避开我的视线,整个人企图缩成一个小团子,一声道歉把我彻底说懵了。

他看我愣在那板着脸不说话,整个人更慌了,这会连床单都顾不上遮掩,小心翼翼地拽着我的衣角。

秦淮性子本就冷淡,平时我们也没怎么吵过架,这会他连道歉都只会说对不起,索性直接选择闭嘴,松开我的手站起来,匆忙卷起床单就往厕所走。

我这会才意识到可能是生理期到了,转念注意到他神情不对劲,又明白他是误会我为他弄脏床单的事生气了。

男人换好衣服站在厕所用冷水搓着床单。

秦淮不算单薄,平时定期的健身房锻炼加上185的身高,站在那里还称得上高大,他习惯了面无表情,将搓床单的动作硬生生做的像在签合同。

可我的出现明显打破了凝固的空气。

秦淮身上的压迫感一下子消失殆尽,周身的冷漠与疏离瞬间逃窜,只留下他躲闪的眼神与拉开的距离。

我叹口气,上前一步将他拉到门边上,接过他手里的床单继续洗起来。

“早饭在桌上,下去趁热吃。”

秦淮还站在那里,有些不知所措地想伸手抱我,可我一直没有抬头看他,便又犹豫地朝门口退了几步。

“没有生你的气,床单而已,洗干净就好了。”

我不想说太多,他总不能一直这么没有安全感下去。秦淮总是这样,表面上坚强冰冷地像块刀枪不入的铁皮,他对于不在乎的人过于冷漠,确实无人能伤害他,然而一旦有人走进他心里,那层壁垒就变成了巧克力外壳,一点点温度便融化成水,露出里面柔软的夹心。

我不能一直都哄着他,每句话都需要解释的感觉太累了,我明白秦淮需要自己改变,可我也明白半年的相处不足以治愈日积月累的伤口。

秦淮还站在门口,似乎想确定我这句话的真实性,手不自觉地握成拳,平日里雷厉风行的大总裁这时候像只被抛弃的大狗狗,耳朵都耷拉下来委屈地看着我。

他太清楚怎样利用自己的外貌优势了,而我也总能败下阵来。

我关掉水龙头,上前一步将他按在门框上,送上一个早安吻,又抱住他拍拍背,这才将人哄好请到楼下去吃早餐。


早上我俩各自在书房处理工作,午睡起来后便继续窝在一起打游戏看电影。

起床后我就在关心他的身体状况,除了手有些冰凉外好像看不出什么问题。我怕他又忍着不告诉我,还专门询问了很多遍他的身体状况,并主动提出要为他煮些姜茶,但都被他否决了。

我看他主动搂住我的腰将我从厨房里带出来,也就没有多想,可晚饭前还是出事了。


晚上我去厨房炒菜,中途想拿手机回消息,刚走到客厅就看到秦淮将自己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,听到我的脚步声后猛地坐直身子,可还是晚了一步。

我走上前去摸他的手和肚子,皆是一片冰凉。

看来是疼了一下午。

"我只是……"

"你为什么不告诉我?"

我强硬地打断他的话,站在沙发边上低头看向他。

秦淮慌张极了,他伸手来拽我,但看到我蹙起的眉后又小心翼翼地收回去,他不知道这个时候装乖是否有用,只能一点点试探我的底线。

"啧。"

我摇摇头认命般地走去厨房烧开水,又去卧室将暖水袋和毛毯拿出来。

我抱着一堆东西靠在灶台边上,单手把切片的姜与红枣一起扔进锅里。

我不明白是哪里出了问题,在感情中秦淮总是过于小心翼翼,他将一切喜乐传递给我,却将所有的难过都自己消化。

我总觉得他像一直流浪久了的小狗,耳朵和尾巴都可以乱摸,肚皮却一直藏起来。

秦淮每次工作压力很大都会一个人坐在窗边看很久的街景,身体不舒服会将手边的咖啡换成热水,心情不好时就把毛绒小熊放在墙角的沙发上,睡不着会侧躺着放轻呼吸许久不动。

这些都是我观察出来的,他从来不会告诉我,每次问起都是"没事""没关系""我很好",可我不想要这样的回答。我没有听他讲过从前的事,追问的话他就会凑上来抱我,秦淮清楚我对他的示弱没有办法。

他在我面前好像只有美好的一面,虽然柔软,但总令我感觉冷漠。

锅里的水咕噜咕噜吐着泡泡,我将东西放在一旁将红糖姜汤倒进碗里,又一齐拿去客厅。

"来喝姜汤。"

他被我放碗的动作吓了一跳,而我被他通红的眼眶吓个半死。

这是我第一次在生活中见他哭。

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(我其实想写完一起发来着,但最近确实有点忙)

祝各位有个愉快的周末!


评论(73)

热度(790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